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拼北縣 立院儼然成第二戰場


發佈時間:2005/11/29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戰倒數四天,藍綠雙方卯足了勁猛攻對手弊案,一早上在立法院就連續開了三場記者會,矛頭全指向台北縣長候選人周錫瑋和羅文嘉,讓立法院儼然成了台北縣長選戰的新戰場。

選前最後一天開會,立法院很熱鬧,一個上午就有三場揭弊大會。

國民黨先發難,拿出新到手的傳真資料,窮追猛打走路工。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進到總部名為鼓勵加油打氣,舉行座談然後要離開前,在競選總部裡面,發放每人200元以上的走路工,台北縣的檢警聯合查賄小組已經完成蒐證。」

立委批完議員再接棒,翻舊帳公佈羅文嘉擔任新聞處長時的「吸金三部曲」。

台北市議員(國)秦儷舫:「還沒簽合約,得標對象就已經進行採購,是怎麼發生的,簽合約可以不用照合約付款,又是怎麼發生,請羅文嘉講清楚,否則就算有一天他不幸選上台北縣長,不幸選上,可能台北縣縣民的錢被拐到哪裡去都不知道。」

藍營攻勢猛烈,綠營也不是省油的燈,拿出樹狀圖,質疑由周錫瑋擔任董事,哥哥周錫廷擔任董事長的「增霖公司」,曾大規模介入圍標榮工處工程。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你們雙胞胎兄弟來說明,你們和這個集團的關係是什麼,而且得標的剛好是榮工處工程,榮工處我們知道是軍方的是國防委員會的,他爸爸周書府是軍系立委,這個關係是怎麼樣。」

藍綠雙方都亮出所謂的新證據,狂打對方的台北縣長候選人,一個早上,立院成了台北縣選舉的第二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22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