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達新聞觀察】選戰最後衝刺 手法令人咋舌


發佈時間:2005/11/3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舉風氣敗壞,期待年底選戰出現君子之爭,已是痴人說夢。特別是在選前最後幾天的衝刺階段,想要候選人保持風度,不做人身攻擊,更是椽木求魚。好吧!既然正面的選舉,不可期待,至少,負面的程度也不要那麼嚴重吧!但昨天出現了一則令人痛心疾首的新聞,令人不得不相信,有些人,為了選舉,連靈魂都可以賣掉。

前幾天,總統陳水扁到台中助選時,提到胡志強的健康問題,並且說,胡志強什麼時候「掣」起來都不知道。此話一出,立即被輿論界鳴鼓而攻之,認為總統嚴重失言。沒想到,上行下效,阿扁既然率先作了示範,黨內的徒子徒孫們自然立即跟進。昨天,民進黨籍立法委員林進興開了記者會,公布所謂「胡志強的病歷」,並且在記者會中指天畫地,聲稱依病歷顯示,胡志強再次中風的機率比平常人多了數十倍云云。

在此,真的要嚴厲譴責林進興。為了選舉,林進興竟然可以使用這麼下流的招數,真讓人開了眼界。

林進興出示的那份病歷,是不是真的是胡志強的就診資料,林進興並不能給個肯定的說法。如果連手中資料來源的真實性都無法證實,這場記者會召開的意義是什麼?那不就是黑函、抹黑、惡意攻訐的路數嗎?以前的選舉,就算有人要發黑函,也躲在暗處發,深怕被人瞧見了。這代表,幹壞事的人,至少還有些廉恥。但昨天那場記者會,主角竟能在光天化日下公然滿口胡言亂語,真不知今日為非作歹之人,是不是已經到了寡廉鮮恥的地步了。

再者,從一個人的病歷,只能看過他過去的健康情況,並不能推斷當事人現在或未來的身體健康一定會如何如何。可是,林進興只憑一紙病歷,也沒經過任何問診過程,卻能說得天花亂墜。那種調調,和擺攤算命的師父又有何差別?難怪,之前有民調顯示,民眾對於算命師的信賴程度,比立委還高了。

最值得譴責的是,林進興除了具有立委身分外,他還是一位醫師。身為醫師,不可能不知道醫德這兩個字該怎麼寫,不可能不知道醫師無論如何都有為病患隱私保密的義務。身為醫師,卻在記者會中拿出一份不知來源為何的病歷,再公然暢談別人的身體健康,這樣的人,還配當醫師嗎?這難道不是連靈魂都出賣給魔鬼了嗎?

選舉,有輸有贏。只要人心不死,輸的,總有贏回來的機會。但如果連人類最核心的價值都賣掉了,這樣的人,就算贏了,又能如何?不過是多個了無恥政客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41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