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議員:北市府顧問承攬15億工程

記者 鍾佩玲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30 12:30

馬英九全台拼選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沒閒著,上午痛批市府顧問搞特權,34個顧問就承包149件市府工程,承包金額高達15億,絲毫沒有利益迴避,不過台北市政府反駁,議員手上的資料有問題。

拿出一疊資料,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痛批市府顧問沒有利益迴避,自家公司大方承包市府業務,一包就是台幣15億。

台北市議員(民)藍世聰:「不要再請那麼多顧問了,如果顧問來都是在包工程,坦白說不需要那麼多顧問,既然當台北市政府顧問,就應該利益迴避,就不要介入台北市府的工程或業務標案。」

台北市議員(民)劉耀仁:「為什麼這些顧問拿到的工程業務,都是用限制性標案招標,是不是為這些市府顧問量身訂做。」

市議員特別鎖定其中5位顧問,強烈質疑台北燈節期間,市府向這5間公司募款,等於是市府五大金主,市府在第一時間澄清,強調議員提出的資料有錯誤。

台北市政府新聞處長羅智成:「裡頭還是有些資訊不準確,例如有些得標廠商,得標當時他們並不是市府顧問。」

議員爆料市府顧問包工程,又牽扯上台北市長馬英九,選戰逼近,馬英九全台忙輔選,民進黨議員也沒閒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1051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