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縣選情激烈 選舉賭盤再生變動


發佈時間:2005/12/01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的選情激烈,選舉賭盤也不斷改變,尤其走路工疑雲事件爆發之後,台北縣的賭盤也立刻跟著變動,根據開出的最新盤口,目前賠率由原本的1:1,改為1:3,但是周錫瑋必須要讓2萬5千票,被視為超級戰區的台北縣,藍綠捉對廝殺,羅文嘉與周錫瑋誰的選情看漲,從最新選舉賭盤可以略窺一二。

究竟有多少影響,組頭不願明說,不過據了解,大約是周錫瑋要讓羅文嘉至少2萬5千票但賠率卻變成1:3,而這代表什麼意義,只要和先前的做個比較,就可以知道,兩人在氣勢上的消長,首波是高捷案,周錫瑋聲勢大漲,賭盤看好周錫瑋至少會贏羅文嘉8萬票。

記者:「走路工對你們的盤勢有沒有影響?」組頭:「有。」記者:「怎麼說?」組頭:「在一兩天裡面,其實下注的波動多少會有影響。」記者:「所以現在周錫瑋讓羅文嘉,3萬票的差距又被拉大了。」組頭:「是的。」

但之後,羅文嘉猛打周錫瑋涉入的永洲案,雖然還是看好周錫瑋,但兩人差距縮小到只有3萬5到4萬票,而這次走路工案,讓票數似乎縮小了,只有2萬5千票,但,賠率卻都很不尋常的從以往的1:1,飆高到1:3。

雖然賭盤一致看好周錫瑋,但別忘了,選情有可能一日數變,因此組頭不諱言,也有可能開放PK大戰,也就是不管票數,只看勝負。

記者:「你們有可能收PK戰嗎?」組頭:「有沒有可能收要問我們後面的金主。」記者:「但是照這個盤勢走下去有可能嗎?」組頭:「要問我們後面的金主,看目前下注率多少。」

由於選情緊繃,地下賭盤,在選前一天就會封盤,至於這股選舉賭盤賭資有多少,據了解,想下注,最少得準備1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71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