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門往香港船撞浮標 至少27人受傷


發佈時間:2012/12/29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9 15:42

跨年假期,在澳門卻發生撞船事故,今天中午,一艘從澳門開往香港的噴射船,開船10分多鐘就撞上浮標,船隻猛烈搖晃,船上183人當中,造成至少27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船上乘客說,發生猛烈撞擊時,很多沒繫安全帶的乘客立刻跌坐在地上,還有人受傷流血,物品也散落一地,場面非常混亂,有家長說,因為今年10月才發生香港南丫島船難,所以第一反應就是找救生衣要給孩子穿,而發生事故的噴射船,是往返港澳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撞船原因,有關單位正在調查當中。

船上乘客:「撞得很厲害。」

船上乘客:「他們說是撞到浮標之類的。」

這艘從澳門外港碼頭開往香港的噴射船,中午12點左右,才離開碼頭不久就偏離航道,撞倒浮標,船隻猛烈搖晃。船上乘客:「當時開船才10分鐘左右,接著就發生很猛烈的撞擊,船隻搖晃,全部的人都摔落地,有人受傷、有人流血。」

噴射船上的183人當中,造成至少27人受傷,大多是擦傷,只有一人傷勢比較嚴重,從乘客拍下的照片看到,船上物品散落一地,現場非常混亂,民眾抱怨,在船上等了半個多小時,都等不到救護人員,讓他們飽受驚嚇。船上乘客:「當時能見度很低。」記者:「有沒有下雨?」船上乘客:「下雨是沒有,但霧很大。」

港務人員也立刻前往處理,並表示事發當時,噴射船並沒有超速,事故原因還在調查當中,噴射船是往返港澳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由多家業者經營,有的船隻座艙舒適,加上入境手續方便,也吸引不少遊客搭乘,這起事故受傷名單當中,目前沒有國外旅客。

救難人員(2012.10.01):「讓讓、不好意思。」

今年10月,中國大陸十一國慶日,香港南丫島才發生兩艘觀賞煙火的渡輪相撞,造成38人喪命的世紀船難,沒想到年底又發生這起澳門撞船事故,船運安全,再度亮起紅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1080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