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謊稱車禍詐56萬 忠仁忠義遭起訴


發佈時間:2005/12/0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內知名連體嬰兄弟張忠仁、張忠義,遭忠義前女友指控,兩人謊稱忠義車禍,需赴美動手術,又罹患罕見皮膚病,壽命只剩一年,前後詐騙56萬;雖然忠仁忠義事後道歉,也還清借款,但女子不肯原諒,堅持要告,忠仁忠義因此遭檢方,依連續詐欺罪起訴,求處重刑。

忠仁忠義,國內知名連體嬰兄弟,先是被指控是斂財的愛情騙子,這次又背負上詐欺罪名。

弟弟張忠義前女友陳小姐出面指控,兩兄弟聯手詐騙,從92年9月,謊稱忠義車禍開始,借了6千元,接下來是一連串謊言;忠義說,要到美國動人工肛門手術,借了5萬元;再來是手術費不夠,又向陳小姐借16萬。誇張的是,後來理由變成忠義罹患罕見皮膚病,壽命只剩一年,接著又在美國出車禍,一度昏迷、喪失記憶,前後12次,得手56萬。

當時,陳小姐擔心男友忠義,趕辦簽證要飛到美國去,才發現忠義人在國內,一切是自導自演。案發後,忠仁忠義兄弟曾表達歉意,也分期還錢,哥哥忠仁坦承,曾配合弟弟說謊。

檢方查出,兩人的確去過美國,但,是去玩,不是就醫,換做是任何人,知道自己的關心被利用,都難以承受。

陳小姐提告,加上忠仁忠義被認定連續12次詐財,檢方依詐欺罪起訴,求處加重其刑,不讓忠仁忠義的謊言,有任何合理化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814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