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 中華電MOD卡通竟穿插「色情片」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實在很離譜,卡通畫面中居然穿插A片!新北市一名媽媽裝設中華電信MOD,給5歲的小朋友看卡通時,竟然出現限制級畫面,媽媽打電話到客服反應,影片卻沒有立即下架,中華電信表示,第一時間已經通知頻道商查核內容,後來逐一檢查伺服器後才發現,是單一硬碟故障造成,已經修復,對用戶造成困擾,表示歉意,而NCC表示,會調當日的帶子來查核,若確實如此,能依法開罰業者最多100萬元罰鍰。

小朋友看電視,卡通畫面顏色繽紛、故事趣味,但卻有媽媽給小朋友看卡通,卻看到情色畫面,新北市一位傅媽媽花了月租費299元,選購中華電信MOD的黃金套餐,但5歲的傅小弟看卡通「反斗天使」,居然看到影片上出現雜訊,A片畫面和卡通重疊,小朋友看的節目居然限制級演出,投訴中華電信,業者卻沒把節目下架。

民眾:「當然不舒服啊,我現在連網路上常常會有(限制級內容),很討厭,怎麼去杜絕這個問題,那麼小、未成年,如果(看到)怕會受那個影響。」

中華電信發言人陳鏡明:「有一個單一的伺服器,它的其中一個硬碟造成了這個情況,我們用最快的時間,把這個問題的伺服器取下來了,造成客戶的困擾,我們在這裡深深的表示抱歉。」

中華電信原本以為是內容問題,查核後才發現是平台伺服器出狀況,雖然這期間只有12人次點閱,但花錢租用MOD就是希望給孩子看最合適的內容,卡通脫稿演出,也實在太誇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限制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0

0.0691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