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趣味性教育繪本 網路刮起旋風

記者 張嘉男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談到了性教育,民眾總會覺得不好意思,過去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也常常跳過不提,不過有出版社,引進全球第一套的性教育繪畫圖本,用趣味的圖畫,描述一些有關性教育的知識,推出才短短一周,已經在網路上造成轟動。

你知道女性的陰蒂是到1950年才被發現的嗎?你知道陰蒂是人體內唯一為了快感而存在的器官嗎?這些讓人難以啟齒的性知識,現在全變成一幅一幅有趣的圖案,看起來雖然饒富趣味,還是很多人被嚇壞了。

業者郭上嘉:「很多讀者看到陰蒂這個器官還是會害羞,不敢去碰他,可是我想每個人身上的器官,本來每個人都應該去了解。」

書裡面還有一些小常識你不能不知道,男性的精子主要的成分是什麼?答案是果糖,因為精蟲也需要養分。另外男性射精的平均速度高達40公里,而老祖宗最早在法院作證的時候,為了表示誠信,證人必須把手放在自己的睪丸部位,這些題目你答對了嗎?

最近這本書在網路上造成旋風,1萬多人瀏覽,卻只有不到3成的民眾能夠及格, 想不到跟自己最親近也最私密的部位,原來還有這麼多的小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31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