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雞胚胎「毛雞蛋」 臭雞蛋做的

記者 周守真 李皇龍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有一種小吃,不是每個人都敢領教,就是所謂的毛雞蛋。毛雞蛋是還沒孵化完全的雞蛋,裡面卻已經已經有小雞的雛型,因為被認為是營養補品,因此在北京也很受歡迎。不過要小心,因為很多根本是已經發臭的臭雞蛋。

嚴防禽流感,管的到活雞死雞,不過蛋呢,可就防不勝防了。毛雞蛋攤販:「這禽流感這麼厲害,有些地方還是有得賣的,你煮熟高溫不就行了是吧!」

這個小攤子,賣的是大陸民眾相當喜愛的小吃毛雞蛋,也就是沒有孵化成功的雞胚胎,3個串在一起,遠看很像花枝丸,不過再仔細瞧瞧,有的毛雞蛋還看的出來小雞的頭。毛雞蛋攤販:「這個比雞蛋營養不低吧!特別是這個毛雞蛋,我們老家賣這個還挺多的。」

小販大力推薦毛雞蛋的好,先不說只要炸熟,就可消滅禽流感病毒,看看處理毛雞蛋的地方,不僅空氣中瀰漫個雞蛋腐臭的味道,堆雞蛋的容器,面佈滿了蒼蠅,更令人震驚的是,有個蛋打開後,蛋黃發黑、發霉,有的更是清晰可見已經成型的雞胚胎,看的令人頭皮發麻。

不過經過處理,串上竹籤油炸,再沾上鹹鹹辣辣的醬汁後,又是一串美味的毛雞蛋,只是,民眾要是看到之前的畫面,應該是難以下嚥,吐都來不及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746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