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神秘禮物」是啥? 胡志強口風緊

記者 林佳瑩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今晚抵達台灣,台中市長胡志強,除了送他名產太陽餅,還準備了一樣「神秘禮物」,這個神秘禮物是什麼胡市長的口風很緊,而市政府也高規格接待,讓他享有免入關禮遇。

台中市長胡志強,到底要送什麼給帕華洛帝?台中市長胡志強:「現在不能講,保密,明天就知道。」

什麼禮物,胡市長保密到家,直到記者再問,才終於認了。記者:「聽說是一個達摩的雕像?」胡志強:「我都不曉得,你怎麼曉得?哈!」

胡志強尷尬地笑了幾聲,其實他要送的就是這尊達摩祖師爺,木頭雕刻,一體成形,雕工非常細膩。胡志強:「就是達摩的樣子,他(帕華洛帝)看了會很像就這個用意,他那鬍子(像)。」

比比看,達摩和帕華洛帝,一樣是濃眉大眼,加上下巴的黑鬍子,更像,胡志強說還好買到了,不然他得搬出家裡珍藏的達摩當禮物。

為了迎接這位世界級的歌劇大師,國防部和交通部民航局,破例讓帕華洛帝的私人專機直接降落清泉崗機場,到時會有8輛禮車接送,和警用前導車,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會親自接機,讓帕華洛帝享有免入關禮遇,一切都是高規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76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