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鏘梅開三度 新娘嬌羞出嫁


發佈時間:2005/12/11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深樂隊老師孔鏘今晚梅開三度,完成他人生當中第三次婚姻大事,席開八桌,堅持不收禮金,刻意低調,卻還是因為大哥大級的張菲以及余天到場,讓整場婚宴星光閃閃,成為媒體追逐焦點。

新娘子瑋瑋一席低胸白紗禮服,氣質出眾,33歲的她,跟新郎倌相差14歲,願意成為孔鏘生命中的第三個女人,不是沒有道理的。

新娘子瑋瑋:「他倒是對我,每天都做的蠻好的。」新郎孔鏘:「每天我要上班之前,會煮一杯香醇的咖啡,送到她的床前,怎麼樣,你們羨幕吧!」

兩人認識10年,相戀7年,瑋瑋還負起照顧孔鏘前妻留下的三個孩子,孔鏘選在自己48歲生日這天,梅開三度當上校。

張菲:「不要說這一次,你下一次我們也是一定會。」孔鏘:「等我升少將。」

余天:「不要再當將軍了喔?」孔鏘:「不會不會!」郁方:「孔鏘老師,爽到你艱苦到我!」

演藝界大哥級人物都到場祝賀,原本想要低調,席開8桌宴請好友,而且不收禮金,不過,康康還是包了個紅包,表示忌妒新娘子太美麗,所以決定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702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