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1人偶同手同腳跳舞 成功破紀錄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30 0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30 00:32

金氏世界紀錄無奇不有,日本長崎縣就出動141尊人偶,花了5分鐘同手同腳跳舞,成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另外在美國紐澤西,也有366個高中生聚集在一起,狂壓一般用來包裝貨物的泡泡紙,成功壓完743平方公尺的泡泡紙,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141尊人偶齊聚在日本長崎歡樂擺動身軀,仔細一看,這些人偶竟然不約而同,同手同腳地跳舞。活動主持人:「第2次挑戰也失敗了。」

原來他們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要在5分鐘之內連續做出一模一樣的動作,而且動作的錯誤率必須低於5%,但是金氏世界紀錄可沒那麼簡單拿到。活動主持人:「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了,恭喜!」

直到第3次挑戰才達成任務,所有人偶都開心的抱在一起慶祝,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美國則有366個高中生手拿泡泡紙又捏又踩,表情非常痛快。美國高中生:「我們就是一直跳,我覺得這噪音都快傷害我們了,或是我們的耳朵會爆掉,但是這太美好了。」

最後他們壓完了743平方公尺的泡泡紙,不僅創下紀錄,也成功在金氏世界紀錄開創一個「壓泡泡紙」的新選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20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