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狼湖百場慶功 接班尋覓影響存續

記者 柴茂亨 馬國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3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自1997年首演至今,華人音樂劇雪狼湖的第100場演出留給了台灣的觀眾,對於這8年來的回憶,張學友感受格外深刻,眼框泛著淚光。

張學友:「只有我,雪狼湖也不可能出現在大家眼前。」

雪狼湖演員:「我要趁這個機會謝謝學友大哥,沒有他,我相信沒有雪狼湖,我們就不會站在台上,然後感覺所有的觀眾對我們的熱情。」

許慧欣:「真的要感謝學友大哥,給我這機會參與演出,可以讓我學到那麼多東西。」

只不過這第100場結束之後,儘剩台北1場北京2場,雪狼湖可能就要吹起熄燈號,原因無非是繼張學友之後的胡狼接班人難以尋覓,張學友不得不做如此的決定。

張學友:「我不捨得,可是我不想停在這裡,我真的不想停在這裡,無論我以後走下去有沒有走得更好,我還是要走下去,停在這裡的話就不是我自己,所以我想我還是會往前走。其實公開也講過了,私底下找也找過,現在其實已經不奢望可以找到。既然我沒辦法找到其他的配合,那演下去的機率也變得很低了。」

儘管難以割捨,雪狼湖的所有演職員都很珍惜參與這華人音樂劇創紀錄的演出,儘管在台灣的演出並不順利,媒體一面倒的支持也讓張學友的感激難以言喻。

張學友:「在這裡要代表雪狼湖的演員,謝謝媒體在過去正面的報導,也謝謝你們給我們的關愛,真的,不是隨便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狼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674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