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PK保齡球 DJ們成手下敗將

記者 柴茂亨 馬國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3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電台的安排下,陳奕迅展現運動細胞,與電台DJ來了一場保齡球PK賽,實力懸殊的雙方只見Eason頻頻得分,殺的DJ隊俯首稱臣,這運動通告讓陳奕迅玩的盡興,也順便為明晚的演出好好鍛鍊一下體力,不過日前因為吃到味精導致喉嚨水腫的他表示已經痊癒不會影響演出,但是對於美食的誘惑依然無法抗拒。

陳奕迅:「剛到台灣的前兩天其實還有點擔心,因為還沒完全好,還啞啞的。沒有吃火鍋,但是我還是去了KIKI吃,上一次來沒有吃啊,這次一定要吃吃看,很難不去耶!太好吃了。」

在台灣為專輯忙碌的陳奕迅,卻從香港傳來老婆2度有喜的報導,陳奕迅鄭重否認之外,也對這個傳聞感到啼笑皆非。陳奕迅:「我真的不知道,可能最近沒新聞還怎樣,真的很奇怪的一個傳聞,張學友也沒說我要接班,我昨天問他,他說沒有說過,都是傳聞。」

談到了張學友,前晚在雪狼湖百場慶功時他曾表示如果陳奕迅願意接演會很高興,陳奕迅聽到之後開玩笑說要他好好的想清楚,別砸了雪狼湖的招牌。

張學友:「他能演我當然很開心,只是我想又有誰會願意去接一個已經有了我的名字在上面的劇?」

陳奕迅:「我的個性跟他不太像,我是瘋瘋的,對於我是觀眾來說,我還是希望原唱者去演胡狼這個角色,我想真的是叫學友好好考慮清楚再說,還有兩檔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04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