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19年!海安路停車場啟用 搶連假觀光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徐記宏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海安路地下停車場拖了19年,終於要在元旦4天連假正式啟用,過去因為承包商財務危機和弊案,導致工程延宕,而海安路周邊有名的美食很多,像是蝦仁飯、國宴米糕和棺材板等等,還有附近的正興街、神農街,老建築的復古風情,近年也很受觀光客青睞,地下停車場的啟用,市政府和周邊商家的期待都很高,希望解決了海安路塞車停車的問題,能吸引更多觀光客。

海安路上的停車格設在馬路中間,像這1位先生想要開走還得小心翼翼的閃過來車,很容易就造成交通回堵,出入不方便之外,海安路上也處處看得到違規停車。遊客:「因為這邊六、日,平常日的話還是假日的話,都很塞車。」

遊客:「確實晚上的話這邊不能停,太熱鬧,尤其假日太熱鬧。」

一切都怪停車格太少,延宕了19年的海安路地下停車場,千盼萬盼終於開放,啟用記者會現場還布置像是夜店的燈光秀,308個停車位是為了4天連假,更是為了春節9天的觀光人潮。TVBS記者何正鳳:「在海安路上還有個相當知名的美食據點,就是沙卡里巴,在裡面有國宴米糕,還有棺材板的創始店。」

位在市場裡的米糕,即使不是用餐時間,生意照樣好的不得了,海安路上的蝦仁飯也是一絕,有吃也有玩,海安路上的正興街和神農街,許多老建築改成的餐廳、咖啡廳和冰淇淋店,復古風味這幾年深受觀光客青睞,海安路沿路極富觀光價值,停車場的設立卻拖了19年才啟用,主要原因就是因為過去2度歷經了承包商財務危機和工程弊案,導致閒置了19年,現在地下停車場終於開放給民眾停車,市政府想要為海安路吸引更多的觀光客,停車問題早就該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273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