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榕容沒懷孕啦」 紀佳松喜認婚事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8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紀佳松,日前在臉書上公佈,與張榕容訂婚的消息,由於兩個人交往一年多,愛的很低調,突然閃婚,讓圈內好友和粉絲都很驚訝,自從自曝喜訊之後,晚間紀佳松首度公開現身,他除了和大家分享喜悅,也澄清未婚妻張榕容懷孕的消息,並且預告明年發完新專輯,年底兩個人就會甜密步上紅毯。

紀佳松vs.Lara「Way Back into Love」:「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藝人紀佳松,自曝與張榕容結婚後,首度露面,晚間擔任Lara演唱會嘉賓,除了唱歌之外,外界最關注的,就是他和張榕容突然閃婚的話題。

藝人紀佳松:「兩個人希望可以在世界末日之前,可以做一個儀式,一個見證這樣子,7月的時候已經跟她講過,然後我們口頭上,就覺得今年要做求婚的事情,在11月才在峇里島,特別邀家人過去訂婚。」

紀佳松大方談論求婚計畫,也預告將在明年發新專輯之後,兩人就會結婚,現場他除了分享新婚喜悅之外,也親口否認未婚妻張榕容懷孕的傳聞。紀佳松:「確定沒有懷孕,然後當然有的話會跟大家分享。」

日前紀佳松在個人臉書上宣布,與張榕容甜蜜訂婚,讓所有人非常驚訝,據了解,紀佳松與張榕容認識3年多,交往1年左右,兩個人交往非常低調,突然閃婚成了演藝圈話題,晚間紀佳松露面談喜訊,接受大家的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榕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60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