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男童耶誕驚喜 小刀鋒戰士圓夢


發佈時間:2012/12/27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7 11:59

英國一名4歲男童因為右腳膝蓋以下發育不全,出生沒多久就截肢,雖然無法和一般小朋友一樣正常跑跳,不過他卻很愛跑步,今年耶誕節他收到最棒的一份禮物,就是和他心目中偶像英國殘奧百米短跑金牌皮考克,一模一樣的刀鋒型義肢,希望將來也可以成為一名傑出的運動選手。

大方秀出耶誕禮物,一條全新的刀鋒型義肢,英國4歲男童Rio笑得好開心,Rio因為右腳膝蓋以下發育不完全,在他1歲2個月的時候就切除右小腿,小小年紀便開始裝著義肢行動。

不過身體的障礙卻沒澆熄Rio長大立志成為運動員的熱情,因為他要和他的偶像看齊,在倫敦殘奧百米短跑拿下金牌的選手皮考克,就是小Rio的未來目標,曾和雙腳都截肢的知名南非短跑好手「刀鋒戰士」皮斯托利斯一同為殘奧拍廣告,和Rio一樣裝著一條義肢的皮考克,運動場上不放棄的精神,也讓Rio勇敢逐夢。

兩人開心在田徑場上合照,在慈善活動中親眼見到偶像後,Rio更期待擁有讓他快速奔跑的義肢,後來有整型外科看到Rio跑步的影片,竟然願意無償為他製作,價值4000英鎊,折合台幣約18萬7千元的碳纖維刀鋒義肢,小Rio興奮得不得了,穿上新義肢又蹦又跳,今年這個耶誕驚喜,Rio離他的夢想更進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39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