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意選主席!楊憲宏:呂顧全大局

記者 張介凡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6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副總統說她無意參選黨主席,其中原因到底為何?副總統的好朋友、資深媒體人楊憲宏說,副總統如果像游錫堃一樣請辭參選,勢必造成憲政危機,而民進黨要被改革的對象其實也站在副總統身邊,所以副總統決定沒有派系包袱,大刀闊斧改革。

原本大家都以為副總統選定了,沒想到突然一只聲明,無意參選,副總統的好朋友說、一切都是顧全大局。

資深媒體人楊憲宏:「游秘書長他辭掉秘書長,所以用這個單純的身分去參選,所以如果她一被認為,她要參選黨主席的話,她就要面對說,是不是她也要辭掉副總統,你要知道辭掉副總統是憲政危機,非常嚴重的憲政危機,我不認為她會使台灣落入這樣的一個情況。」

放棄問鼎黨主席,呂副總統決定堅守立場、繼續揮動改革大旗,而且「不分對象」。

資深媒體人楊憲宏:「那一天她接任了代理黨主席後,從民進黨走出來,我想電視的鏡頭都拍到了,站在她身邊的人可能有一些人是需要被改革的對象,的確如此,那在這種狀況底下,副總統要改革的時候,她就必須大刀闊斧,沒有派系,副總統不選,支持者錯愕但尊重。」

只是副總統突然宣布不參選黨主席,讓這幾天來已經為副總統動員組織的GOGOGO聯合辦公室、一陣譁然。

GOGOGO辦公室主任陳敏英:「對,滿激動的,像今天就有一個地方的黨部黨工,不認識,他說副總統應該出來選啊,我們這裡有三千個黨員。」

台灣心會秘書長張貴木:「我們尊重副總統的決定,好不好,她是我們的創辦人。」

從接任代理黨主席、請辭黨主席、接受慰留到宣布不參選下一任黨主席,副總統屢創驚嘆號,也讓她的好朋友跟幕僚群,只能緊跟她的步伐,繼續挺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25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