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E大談娃娃經 Ella被諷愛玩鐵金剛

記者 柴茂亨 馬國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新專輯造型走娃娃風,SHE來到友台的時尚節目大談娃娃經,不過太中性的Ella被大家質疑應該不會喜歡玩娃娃。

路嘉怡:「那Ella的話,是無敵鐵金剛?」Ella:「我就知道是這個!真的不是那個啦,我很喜歡玩洋娃娃。」Selina:「我覺得有點變態的感覺!」

Ella:「沒有,我小時候都玩我姊姊剩下的洋娃娃。」

Selina:「上次我們拍MV,休息的時候就看到Ella,一個人在那邊摸洋娃娃的頭髮,就感覺很變態!」Ella:「沒有那麼恐怖啦,就是喜歡玩洋娃娃。」

而Selina喜歡洋娃娃無庸置疑,倒是Hebe跌破大家的眼鏡。Hebe:「我小時候都喜歡玩,BB槍、瓦斯槍,就算有玩洋娃娃的話,都會把它變成人體不能做到的行為,例如把它劈腿劈的很開、把頭拆下來,或是拿它一直去撞牆之類的,我小時候真的是這樣。」

而現場也特別商借來了昂貴的娃娃,不過以she目前的身價,買這樣的洋娃娃是輕而易舉,日前報紙特別整理了藝人在大陸整年的收入評估,SHE以1億8千萬僅次於周杰倫的2億天價,對這項報導,SHE覺得太誇張。Ella:「有那麼多嗎?我覺得都還好。」Hebe:「我覺得太誇張了啦。」Selina:「那是真的太誇張了啦!」

Hebe:「我是真的不知道我有多少錢,因為我都沒有去刷簿子或是對帳什麼的,我就是每天拚命的工作,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賺了多少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22

0.5551

0.8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