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電特賣新花招 猜中重量便宜賣

記者 鍾佩玲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家電特賣會再度登場,不過今天這場很特別,只要猜中電視機、洗衣機的重量,就可以用兩折的超低價,把東西買回家;再加上1元競標,現場氣氛熱到不行!

特賣會主持人:「第一位女大力士,有沒有辦法搬啊!」

捲起袖子努力搬,買家電幹嘛這麼辛苦?因為只要猜對重量,就可以用兩折的超低價,把東西買回家。民眾:「我猜42公斤。」主持人:「42公斤,來來來。」

民眾:「電鍋3.1公斤。」主持人:「我都要送你了,你還猜不到。」

有人用3千塊買到洗衣機,也有人怎麼猜都猜不中。主持人:「2萬8千第二聲!」競標民眾:「加50塊可不可以!」主持人:「2萬8千50,讓給她!」

沒買到沒關係,一元競標緊接著登場,原價3萬4的液晶電視,超級搶手,最後這位小姐以2萬8搶到手。競標民眾:「便宜多少,我覺得大概5、6千塊。」記者:「剛剛為什麼只加50塊?」競標民眾:「那時候想可有可無,總不能讓自己損失吧。」

台上不論男女,通通使出吃奶的力氣搬家電,衝著價格誘人,就算出錢又出力也心甘情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70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