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外星人綁架? 美夫妻宣稱同受害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常出現人類被外星人綁架的情節, 而根據一項最新調查, 在美國有百分之二的人口,相當於五百萬人,宣稱他們真的被外星人綁架過!甚至有夫妻宣稱同時受害, 專家透過催眠, 還能重現當時的情境。

民眾克萊頓:「我想回家!我想回家!」

透過催眠,克萊頓重新回到他宣稱,被外星人綁架的那一刻,更誇張的是,他說他老婆,也曾被外星人當作實驗品。民眾克萊頓妻子:「我什麼都不知道,請讓我走。」

夫妻倆同時被外星人綁架,聽起來很離奇,不過根據最新研究指出,在美國有百分之二的人口,相當於5百萬人,宣稱和外星人有過接觸。民眾克萊頓:「記得我漂浮在空中,越來越高直到被黑暗中的星星包圍,接著我就昏過去了。」

外星人綁架的恐怖經驗,讓人生從彩色變黑白!會出現焦慮、睡眠障礙還有性功能障礙等症狀,專家說,許多精神官能症病人,都以外星人綁架來作為病因,這根本只是一種想像。美國民眾:「沒錯,我很有想像力,但是我確信發生了什麼事。」

當事者身上出現的離奇傷疤,當事者身上出現的離奇傷疤,也無法得到科學的解釋,讓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仍然是個謎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63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