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業績 警官買魚槍栽罪業者

記者 朱怡蓉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縣一家釣具業者,日前碰上兩位客人央求購買管制魚槍,好心的老闆幫忙訂貨,卻發現上門拿魚槍的不是當初購買的人,而是警察!原來是高階警官為了衝業績,故意訂貨,再讓下屬出面抓人!

整起案件發生在去年10月份,穿著黑上衣的警官韓光龍,一踏進釣具店,就要求買魚槍。

釣具店業者:「看是魚槍還是魚叉類,有沒有賣,魚槍還是十字弓,另外一間店有賣,我們這邊沒有賣。」

和線民一搭一唱,穿著便服的警官,就是要老闆幫忙想辦法,但魚槍要有證照的才會能購買,警官堅持自己找不到店消費,硬凹老闆訂貨。結果好心的老闆代定三把魚槍,貨到了,下場卻是四個屏東潮州分局的警員,上門抓人!

釣具店業者:「那個訂魚槍的要害我們的嘛,第一我們真的沒有賣魚槍,第二那個人的貨今天到他沒來,你們就出現了,太巧了吧。」

不管老闆做什麼解釋,查緝的員警一口咬定她違法賣魚槍,還把人抓走,業者調出錄影帶,才讓員警的惡行惡狀,全部曝光。

釣具店業者:「如果因為我這樣的狀況,可以領到獎金,真的太惡劣,那樣的錢,不是良心錢。」

警官出面訂購魚槍,讓下屬去抓衝業績,這樣的做法讓無辜的業者氣炸了,還好最後還他們清白,否則還得因此吃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79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