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車展暖身 30位模特兒集訓練舞

記者 陳珈螢 葉蒼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9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即將在24號登場!國內所有大型車商,全部摩拳擦掌。中華汽車找來包含陳思璇、洪曉蕾等30位模特兒助陣,宣傳費用高達3千萬!其他像是裕隆、福特、豐田、奧迪等等車廠,也都砸下千萬宣傳,人氣大車拼。

DANCER熱舞,炒熱場子,知名模特兒走秀,也很有看頭。

中華汽車找來陳思璇、洪曉蕾、洪小玲、白歆惠等名模,再加上其他模特兒,總共30位,聲勢浩大,光模特兒費用就要500萬,整個宣傳費更是破千萬。

為了24號的國際新車大展!中華汽車採取人海戰術,其他汽車大廠也不遑多讓。

裕隆找來雙胞胎姊妹張珈瑜、張珈禎等16位模特兒,加上美聲女伶吳雅玲唱聲樂,費用達300萬,宣傳更要3千萬,堪稱是最大手筆的兩家車廠!

其他像是豐田,宣傳費也是近3千萬!奧迪找上林嘉綺和中德混血兒,福特有王亭又、孫藹暉;LEXUS祭出藝人余秉諺和模特兒隋棠,宣傳費也都是千萬之姿。

名模陳思璇:「其實平常本來就應該保養之外,但是車展的這段時間要特別勤加保養。」

知名模特兒除了林志玲,其他全被訂光光,一個名模9天展期,走秀費至少30萬到50萬,廠商大手筆砸重金,要吸人氣,拼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754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