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家執意滅精 李幸育:悲痛不捨

記者 朱怡蓉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尉孫吉祥的家人已經作出星期四銷毀精子的決定,這消息李幸育得知後,發出聲明稿表達悲痛,但李家人也明白表示,要公開尋求幫助,為李幸育爭取保存精子、生下孫吉祥後代的一絲希望。

孫家執意在星期四銷毀精子,李幸育親筆寫出現在的心情,除了悲痛與不解,她最難過的就是孫吉祥之間的愛情信念被粉碎,內心不捨與不甘,透過簡單的字句,清楚表達!

李幸育弟弟李政明:「我希望不管吉祥是要用托夢,還是用什麼方法告訴他的家人,讓他們這兩天內好好想,不要作出(滅精)這樣的動作。」

不滿孫家人指控姐姐為錢生子,還執意消滅精子,李家人決定公開向外求援,為姐姐討個公道。

這封寄發給立委吳富貴的簡訊,毫不客氣的形容孫家人忘恩負義、過河拆橋,要立委幫忙爭取保存精子的機會,李幸育的弟弟凌晨三點熬夜行動,就怕耽擱一分一秒。

李幸育弟弟李政明:「剩下這幾天,我們會作最後努力。」

李幸育:「我從來沒談過錢的問題,這是對我一個自尊,一個人格的侮辱,我有能力自己去賺錢。」

從沒談到錢,就連和在12月初,李幸育和孫家人溝通的27條協議,前後講的都是針對孫吉祥遺物、精子保存,甚至是李幸育在孫家的名份地位。三個月的煎熬與隱忍,李幸育和律師接觸後,將對孫家人寄發存證信函,接下來還會有積極行動,生下孩子的目標,不會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02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