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兒子表演才藝遭批 崩潰!


發佈時間:2005/12/21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余天兒子余祥銓上綜藝節目表演才藝,遭擔任評審嚴厲批評後精神崩潰,不吃不喝甚至連父母親都不認識,當時也在節目現場的唐林,回憶整個錄影過程,表示余祥銓在錄影時,情緒的確受到不小影響,余天夫婦面對整起事件,選擇低調不願做任何回應。

余天、李亞萍是爸媽,余祥銓跟著闖蕩演藝圈。上綜藝節目被評審嚴厲批評,余祥銓崩潰到連父母都不認得。

記者:「聽說余祥銓三天不吃不喝?」

李亞萍姪子李裕國:「有啦,有吃有喝,情緒可能比較不穩定一些啦,他們(余天夫婦)生氣是一定的啦,畢竟是自己的小孩子。」

演藝圈大風大浪,余天夫婦從不迴避,只是這次他們選擇不做回應,低調過頭,連鄰居都跑來「關心」。藝人張琪(余天夫婦鄰居):「小兒子(余祥銓)心地善良,很憨厚。」

藝人張琪 (余天夫婦鄰居):「只是身為藝人的孩子本身壓力就大,現在節目的這種歪風是不可長的。」

時間拉回12月1日,評審包小松、包小柏譏諷余祥銓才藝差,主持人巫啟賢還說「不要以為爸媽是余天和李亞萍就可以進演藝圈」,唐林親眼看到,這句話讓余祥銓倍受打擊。

藝人唐林:「全場的人表情都很尷尬,都會覺得就是覺得很殘酷吧。」記者:「(余祥銓表情)很尷尬?」藝人唐林:「就是很尷尬,我知道他(余祥銓)非常的不舒服,他可能對自己有這樣的表現,也是非常的訝異。」

余祥銓在家靜養4天了,余天夫婦也請精神科醫師觀察治療,只是評審毒罵方式,營造節目效果,刺激收視率,但讓來賓崩潰的後遺症,讓這樣的作風備受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47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