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酒店耶誕搶錢 賣玩偶業績飆3成

記者 劉朝陽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耶誕節快到了,台中酒店推出「搶錢新花招」,賣玩偶。酒客們真的砸大把銀子買玩偶,只為討小姐歡心,小姐們甚至還幫玩偶列出「卡哇伊排行榜」。客人跟小姐常為了搶玩偶,得划酒拳擲骰子比輸贏。

酒店小姐與客人深情對唱,不過她們顯然還有別的期待。酒店公主少爺、酒店小姐:「耶誕快樂!客人好,這個玩偶我要,好可愛喔!我要這一隻,不要跟我搶!」

酒店小姐:「掏錢!掏錢!」

原來是耶誕節檔期,酒店搶錢新花招。1、2百元的玩偶,這回身價暴漲幾十倍,每隻要賣2、3千元。人稱「火山孝子」的客人,經不起小姐撒嬌,臉不紅氣不喘,砸下大把銀子。

客人:「我要把這隻送給旁邊的妹妹,加油喔加油!六個六!你輸了!妹妹!我們輸了好可惜喔!」酒店小姐:「好難過喔,唉,你要加油啊!」

不過有錢恐怕還買不到。那到底怎麼競標呢?比喝酒,還是划酒拳?最後決定,擲骰子。

雖說價碼隨意,但客人出手都是好幾千,甚至加碼到上萬元。小姐們還幫玩偶,列出「卡哇伊排行榜」,第一名跌破大家眼鏡,是這隻溫暖小熊,第二名的可愛老鼠渾身散發香氣,牙齒鑲鑽石的嘻哈雪人,很應景,拿下第三名,第四名是這隻表情無辜的小猴,第五名的史努比,小姐們都說他是會唱歌的小白,反而是最應景的聖誕老公公,只得到第六名。由於玩偶限量3千隻,你要就得搶。酒店小姐:「啊!這是我的!」

看客人跟小姐搶成這樣,每天賣1百隻,不成問題。今年的耶誕檔期,光靠這些可愛玩偶,酒店業績至少狂飆三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977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