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你像哪個明星? 上網辨分明

記者 廖盈婷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長的像明星,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有個網站可以滿足每個人的明星夢,只要上傳自己的照片,網站立刻可以分析出,你具有哪個明星特質,以台北市長馬英九為例,帥哥長的當然就像帥哥,網站的答案是,約翰屈伏塔。

超級明星臉,你想要像誰?想歸想,但畢竟不是本尊,像不像三分樣!但是這個網站可以滿足你,只要上傳你的相片,點出左右眼位置,網站會抓出你的神韻和五官,重點是還幫你美化個一百倍。民眾:「我想要像林志玲,像黃立行,湯姆克魯斯,安琪麗娜裘莉!」

像這位老兄,他長的像成龍!稍微壯碩的先生,他像金城武!還有還有李連杰耶!我們還拿出最近最ㄏㄤ的政治人物馬英九來試試看,他像的是約翰屈伏塔。民眾:「感覺不像,約翰屈伏塔比較MAN,臉部比較像,比較方,對啊,額頭有一點像。」

記者親自上陣,結果像廣末涼子!還有主播長的像國際名模,就算你有三層雙下巴,也可以美化成「裘德洛」,這樣的超強版明星臉網站,滿足網友們的明星夢,怪不得點閱率飆高!不過想下載到手機裡做紀念,還是得花錢滿足這小小的虛榮心。

◎翻拍自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68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