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系轟扁 黨內解讀:罵給林義雄聽


發佈時間:2005/12/21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主席選舉,黨內紀律最嚴明的新潮流,開放黨員投票,同一時間還砲轟總統治國無方,外界解讀,這是說給同樣不滿的林義雄聽,因為目前黨魁之爭三強鼎立,總統是否支持改革路線,將是新潮流,最後會不會暗助游錫堃的最大關鍵。

翁金珠參選黨主席,段宜康說他事先不知情,事後擋不下來,所以辭去新潮流總召負責,不過同一時間,對高層開砲。前新潮流總召段宜康:「民進黨今天不能符合人民的期待,我們認為政府和國家的領導人應該擔起責任正視這個問題。」

不止段宜康,大老濁水,批判的方向一模一樣。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上面的『政』 還是這樣我行我素,黨再改造成世界上,模範的黨大概對現在政局沒有幫助。」

新潮流批評總統司空見慣,不過卻在翁金珠參選時,舊話重提,一般認為,是要說給拱翁金珠出來參選的林義雄聽的。

所以即使開放派系成員自主投票,不過有黨內還是有人認為,檯面上就算不支持,不過以翁金珠跟新系的情誼,走暗助路線,也不無可能,而關鍵點,就在和陳總統有沒有可能融冰合作。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新系都已經有翁金珠縣長出來參選,放棄翁金珠縣長去支持別的候選人,確實是比較會被解讀是一種政治結盟。」

所謂的政治結盟,有一說是相挺陳總統默許的游錫堃,進而換得陳總統支持新系改革的方向,甚至是由新潮流力挺的蘇貞昌組閣。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如果真的運用黨主席選舉來向陳水扁總統來表達某些訊息,我覺得並不意外。」

雖然基層黨員不如其他派系多,但是最有紀律的新潮流,依舊在黨主席選戰中,扮演關鍵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65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