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1日文音同「愛妻」 人夫大膽告白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3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30 17:42

1月31日是日本的愛妻之日,許多民眾選擇在這一天不要加班、提早回家,讓老婆感受自己的愛,也有一群人決定上街,大聲的把對老婆的感謝喊出來,聽得台下的老婆又害羞又開心,直呼如果天天都是愛妻之日就好了。

民眾:「我愛妳!」

1月31日,日文發音剛好是愛妻的意思,這天也就成為日本的愛妻之日,許多新好男人決定在這天,對老婆說出心中感謝,甚至有人還說都是老婆害自己身材走樣。民眾:「結婚後我的肚子越來越大,對不起,但這都是因為妳做的飯太好吃了!」

還有人發揮創意,用RAP的方式,對老婆大膽告白,也有人說以後天天都是愛妻日,每天都要好好的擁抱老婆。民眾:「我愛妳!」

難得聽到老公真情告白,老婆們又驚又喜,在台下感動不已。電影愛妻家:「1個人住多好啊,吃自己喜歡的,也不會被罵。」

就怕被生活瑣事磨掉愛情,還有人成立愛妻家協會,鼓勵所有日本人要好好疼愛老婆。愛妻家協會會長:「我以前的順序是工作、工作、工作、小孩、老婆,也沒有變得幸福。」

除了每年的1月31日,都啟動「早點回家大作戰」計畫,希望大家在愛妻之日不要加班,今年還舉辦了擁抱時光活動,要所有老公在這甜蜜的節日,讓另一半感受到自己的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482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