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美秀襲臀左右開攻 鄭元暢「馬達」緊實度不及JASON


發佈時間:2005/12/23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胖嬌娃」跳紅磨坊,累翻男舞者!由林美秀、鍾欣凌及杜詩梅主持的「超重量級」節目《霹靂嬌娃》,即將於下週一(12/19)正式登場,昨(16)日三人在記者會上,特別秀了一段苦練多時的「紅磨坊」,嬌娃們賣力又扭又跳,不過,最辛苦的莫過於男舞者了,他們必須一口氣把平均重達70公斤的嬌娃舉起來,完成「重」責大任後,各個氣喘噓噓,笑稱說,「回家要休養兩個月了!」

史上「重量級」的節目TVBS-G《霹靂嬌娃》即將出任務囉!從下週一起,每週一至週三搶攻晚間11點的談話性節目,昨日記者會上,TVBS執行副總郭偉健特別送上「體重計」、「辣椒醬」及「沖天炮」,分別代表希望她們體重愈來愈重,《霹靂嬌娃》愈來愈具「重量級」的份量,「紅辣椒醬」代表話題的辛辣度,話題愈辛辣,節目愈紅,最後送上「沖天炮」,預祝節目收視率一飛沖天。

為了新節目,林美秀、鍾欣凌及杜詩梅可說是豁出去了,大跳紅磨坊不夠,還擠胸又露腿,讓現場來賓吃足冰淇淋,林美秀則是秀出臂膀上的「黑青」,證明這段時間來,練舞的辛勞。《霹靂嬌娃》即將挑戰黃金11點線談話節目,被問到新節目如何在戰場上脫穎而出,林美秀表示,「我們雖然沒有性感、也沒有帥氣,但我們能歌、能演也能跳,相信絕對能殺出重圍。」

記者會之後,《霹靂嬌娃》進棚錄影,來賓邀請到高個兒帥哥鄭元暢及「惡作劇之吻」的演員許瑋甯、JASON,被問到是否會對胖妞感興趣,鄭元暢笑稱,「平常都跟一群模特兒在一起,所謂物以稀為貴,胖妞對我來說,算是稀有動物,所以不排斥跟胖妞交往」,說完之後,他透露,只要是0到100公斤的,他都可以接受,一旁的鍾欣凌聽到後一陣狂喜,心想自己有希望了,沒想到,鄭元暢不急不徐的接說,「妳超過100公斤吧!」讓鍾欣凌聽了為之氣結。

三個好姊妹一起主持節目,雖然默契好到不行,但,一旦有帥哥上節目,姊妹就會為「菜色」爭風吃醋,昨天錄影時,三姊妹不約而同的表示,「鄭元暢是我的『菜』」,所以三人在節目上爭先恐後的輪流吃鄭元暢的豆腐,甚至連JASON也不放過,林美秀豪邁的把小抄夾在胸前,要JASON徒手取出小抄,此舉把JASON嚇到皮皮剉,接著,鍾欣凌也要鄭元暢跟著照辦,讓鄭元暢害羞到漲紅了臉。

鄭元暢在節目中被懲罰吃鹹酥虎頭蜂蛹,沒想到,他一點也不害怕,吃的津津有味,好笑的說,吃完後被安排與鍾欣凌演吻戲,當鍾欣凌被問到是什麼感覺時?她噗嗤笑了出來,笑說,「很有鹹酥雞的感覺」,原來浪漫的戲碼,頓時變成了搞笑劇。

林美秀昨天可說是吃盡鄭元暢及JASON的豆腐,右手摸鄭元暢的屁股,左手捏JASON的臀,雙手試過兩位帥哥的「電動馬達」之後,林美秀以「專家」的角色提出評論,她表示,「鄭元暢的屁股沒有肉,要再練」,說完則猛打JASON的馬達,還連聲叫好說,「JASON的屁股很有黑人的感覺,很翹」,林美秀說完之後,偷偷摸了好幾把JASON的翹臀,當場被鄭元暢識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30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