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兒枉死 父開車衝撞23生復仇

記者 林于心 河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6 12:55

大陸河北一名殷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兒遭人殺害枉死,多次向政府單位申訴無用,竟在24日中午這一天,開車衝撞放學學生作為報復,造成23人閃避不及,分別受到輕重傷,而男子肇禍後,甚至還用打火機點燃汽油,企圖畏罪自焚,還好警方及時趕到,撲滅火勢並將他逮捕。

小客車冒出熊熊火光,趕到現場的警消立刻撲滅火勢,只是轎車失火竟是由駕駛自己點燃,而他在稍早還開車瘋狂衝撞學生。新聞旁白:「連續撞倒23名放學回家的學生,其中13人住院治療,另外10名學生軟組織損傷。」

24日中午,這名殷姓男子開車行經河北豐寧縣一所中學時,突然急踩油門飛車衝撞路人,由於當時正值下課時間,很多學生閃避不及,直接被撞飛,現場一片狼藉,被撞倒的腳踏車和機車零件散落滿地。新聞旁白:「肇事男子事後堅持不下車,並拿出打火機,從車內點燃已經撞得不成樣的轎車。」

肇禍男子事後堅持不肯下車,甚至還拿出打火機點燃汽油,企圖畏罪自焚,還好警方及時到場將他逮捕,並撲滅火勢,儘管殷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女兒3年前遭人殺害,多次向政府部門申訴都沒結果,才會一氣之下開車撞人復仇,但對這些被撞學生來說,卻是多麼無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842

0.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