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撿回一命 女司機:再也不敢載男人

記者 陳珈螢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5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歹徒刺傷的女運將,傷勢嚴重,差一點傷及肺部!當時因為失血過多,幾乎賠上一條命,鬼門關前走一遭,想起兩個喪父的孩子,再加上當時經過,她餘悸猶存,忍不住落淚。

被害人谷姓女駕駛:「我不敢再載一個單獨的男人了,我晚上不敢載了。」

潸然淚下的一句話,道破谷姓女駕駛內心最深的恐懼!開車17年,從沒想過自己也會遇上惡煞。

被害人谷姓女駕駛:「他從背後猛刺我一刀,他怕我跑掉,他是跛腳一定追不上我,刺我一刀之後,我後面感覺有灼熱感,像水一樣熱熱的衝出來,他說,小姐我們一起赴黃泉吧!他說算你倒楣,我說前面有兩台計程車,空車你怎麼都不攔,他說那是男司機我拼不過,你是女司機好應付,我說拜託、拜託,我還有兩個小孩要養,我已經流到剩一半的血,我就趴在急診室已經沒有利氣。」

苦苦哀求歹徒放她一馬,因為先生往生20年,全靠44歲的谷姓婦人一手拉拔兩個孩子唸到大學,想到這裡,心酸淚又落下。被害人谷姓女駕駛:「我一想到小孩子沒有爸爸,再沒有媽媽。」

露出右後背,歹徒就是這裡襲擊她,差點次穿肺部,雖然撿了回老命,但一舉手,傷口就疼痛不堪。

鬼門關前走一遭,谷姓婦人感激醫護人員和員警,傷勢要長期復建才能康復,但內心的恐懼,恐怕永遠難以復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30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