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嘯改變人生 名模轉投慈善工作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7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去年南亞大海嘯當中,有一位死裡逃生的捷克名模姆可娃,她曾經是炙手可熱的超級名模,在歷經大難不死之後,她卻毅然決定退出時尚圈,重返災區,幫助海嘯孤兒。一場海嘯,讓她人生改變。

來自捷克,現年25歲的「妮姆可娃」,除了常登上封面人物,更是各大時尚秀最炙手可熱的超級名模,不過正當妮姆可娃的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一場天災,讓她的人生徹底改變。

去年妮姆可娃和攝影師男友前往泰國普吉島度假,遇上了大海嘯,妮姆可娃在大浪中緊緊抱住一顆棕櫚樹,苦撐了8個小時才獲救,不過男友卻消失在大海,從此天人永隔。

妮姆可娃在醫院治療了6個星期,歷經大難不死這深刻的體悟,讓她決定離開名模圈。捷克名模妮姆可娃:「(再當名模)這太難了!因為我自己想了很多,有關人生的目的和意義,那就是我想幫助人們。」

1年後,妮姆可娃重回泰國災區,加入了慈善團體,照顧海嘯孤兒,協助學校重建。捷克名模妮姆可娃:「我想人們領悟到,或許今天亞洲的人民需要幫助,明天或許就輪到我們。」

雖然伸展台上再也看不到這位名模的亮麗身影,不過投入救援工作的妮姆可娃,散發的熱情與溫暖,每個災民都感受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54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