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太子妃憂鬱纏身 傳出離婚危機


發佈時間:2005/12/28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根據日本「週刊新潮」的報導,日本皇太子德仁驚爆婚姻危機,文中指出,因為雅子妃的健康情形始終沒有好轉,加上雅子娘家主動對外爆料,引發皇室和日本宮內廳的不滿,也讓皇太子和雅子妃的離婚之說浮上檯面。

日本皇太子德仁出現離婚危機!罹患憂鬱症的的雅子妃,病情一直沒有好轉,受不了壓力的雅子妃,甚至曾經失控打電話到專管皇家事務的宮內廳,大喊自己不想再當太子妃了!

本月二十三號是日皇明仁的生日,皇居特別開放讓一般民眾參觀,皇室成員也露面向民眾打招呼,但是雅子妃只出現一次,接下來就放民眾鴿子消失不見,成為離婚的導火線。

根據日本「週刊新潮」的報導,雅子妃經常在公開活動中臨時缺席,十二月初雅子生日,她更臨時取消和天皇夫婦的餐會,也沒有出席預定和她過去師長的見面的茶會;力挺雅子的娘家,也私下向狗仔爆料皇室問題,讓皇太子夫婦和宮內廳之間的內鬥浮上檯面。

皇太子德仁挺老婆,雅子妃卻不見好轉,影響皇室公開活動;一旦兩人離婚,勢必也會影響到愛子未來繼承皇位,讓宮內廳大傷腦筋,加上日本八卦雜誌緊咬著皇太子婚姻關係不放,也讓皇室成為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子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398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