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淑明代言寢飾 性感睡衣怕走光

記者 蔡桂華 林志恆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話題女王嚴淑明,以六位數字為寢飾代言,廠商要她穿著性感睡衣,在透明櫥窗裡演出「楚門秀」。嚴淑明姿態撩人,大演床上功夫,果然她躺過的床,高價賣出。

藝人嚴淑明:「如果這是我家的話,咦!我怎麼一直走光啊!」嚴淑明代言寢飾,真的稱職,寒風中她穿著鵝黃色薄紗低胸睡衣,展現34D美胸好身材。她強調胸部是真的,但要檢驗只能看,不能摸。

藝人嚴淑明:「沒關係!如果胸部像假就是假,如果是真的就是真的囉!至今只有黃嘉千(藝人)能摸我胸,因為她是我的入門姊妹,我相信她!」

名模林志玲的胸部是真是假,近來也備受討論。嚴淑明說她以同為女人的眼光目視,林志鈴的胸部係金ㄟ!這次代言六位數字,至少數十萬元,主辦單位要她在透明櫥窗演出「楚門秀」,嚴淑明姿態撩人,展現各種床上功夫,果然她躺過的床,一元起標,三萬兩千元賣出。

搶購民眾:「因為嚴淑明躺過那張床,我買回家會常想起這美女,睡起來會覺得很舒服。」

這邊的民眾,眼睛大吃冰淇淋,盯著嚴淑明看她自演床戲,另一邊民眾為了兌換卷,搶成一團。

工作人員:「不要搶!危險!小心!」

距離農曆新年只剩一個月,搶成這樣真有採買年貨的味道。外面搶便宜寢具,裡面看性感女星,大家都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嚴淑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797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