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部監守自盜! 業者投保誠實險自保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間3C賣場,去年遭到許姓幹部監守自盜,偷走100多萬的電子商品,甚至被開除後,還將客戶的貨款占為己有,最後他被依詐欺跟侵占判刑1年8個月,至於被偷走的損失,由於店家事先有投保員工誠實保證險,能獲得9成補償,讓損失降到最低。

超商店長假借139萬元公款被偷,事實上偷偷占為己有,類似案件也出現在高雄這間3C賣場,擔任門市組長的許姓嫌犯偷走100多萬的商品,還好店家有投保員工誠實保證保險,能獲得9成賠償。被害賣場發言人陳信勳:「門市的夥伴也會接觸到錢,也會接觸到商品,當然我們會評估風險控管。」

翻開保單條款,只要投保員工有強盜、搶奪、詐欺、侵占等行為,遭到起訴,就能獲得理賠,因此保險業、銀行業或是常常得經手大筆現金的商店,都是主要客源,而嫌犯利用這間3C賣場,幹部可先取貨後付款的漏洞,10天內就偷走近百項商品。

產險公司經理汪志強:「被保險人所有財產損失,另外還有被保險人所託管依法應賠償的損失,他的員工只要有涉及到這兩塊,他就有保險的需求。」

嫌犯被開除後,還將客戶的貨款占為己有,不但得吃上詐欺、侵占等官司,還必須賠償公司200多萬元,而業者還好有投保誠實險,讓自己的損失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68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