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老周娶妓女獲平反! 總統府前狂奔

記者 陳克勤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還記得老周嗎?他愛上年紀足以當自己女兒的大陸賣淫女,申請妻子結婚來台,被境管局認定假結婚駁回,經過3個多月的申訴,他昨天終於拿到許可證,高興的在總統府前狂奔。

年過半百的老周,前天拿到境管局許可證的時候,在總統府前狂奔半個小時。老周:「從廣州街一直跑,跑到博愛路轉愛國西路,經過總統府前面,跑了好久,好爽!」

他的新婚太太是大陸女子藍蓮花,3個月前,境管局駁回藍蓮花申請來台灣,理由是兩人年紀足以當父女,以及藍蓮花曾經賣淫,認定他們假結婚,老周當時最知名的一句話是,為什麼麻雀變鳳凰裡李察吉爾可以娶妓女,他就不可以!老周:「為什麼我要被處分!我都搞不懂!」

這個案例引起討論,是政府防止大陸人非法來台的把關,會不會錯殺一百,限制了真的愛情,還有,當過妓女,一生都無法從良嗎?高醫性別所副教授陳美華:「審查的並不是婚姻本身良不良善,而是進一步質問,這女的是不是妓女。」老周:「拖了太久,總算有好結局。」

這3個月來,老周散盡千金,替藍蓮花的老家買電視、修房子,以及奔走台北高雄境管局之間,終於,農曆年前確定藍蓮花可以嫁到台灣,老周認為,除了他自己之外,居功厥偉的是媒體,以及幫助他到境管局平反的女性主義學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境管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674

0.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