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跨年倒數 估計百萬人湧入


發佈時間:2005/12/31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迎接2006年的新年了!全球各地知名的跨年景點,都在進行迎新的最後準備,紐約時報廣場估計有一百萬人湧入,巴西的度假海攤,更擠進四百萬人,準備一起狂歡。

明明還沒有過新年,這些人幹嘛這麼興奮哪?原來,他們是紐約時代廣場的工作人員,為了今年的跨年儀式能順利進行,當然要先來個

REHERSAL預演一下,畢竟百年傳統,不能搞砸。

時代廣場主席湯姆金斯:「你不會想忘掉老婆的名字吧,當然我也想讓大球在該落下的時間落下。」

這個裝飾著696顆燈泡、直徑1.8公尺的水晶球,從77尺高的柱子上緩緩下降,在紐約象徵迎接新年,已經有101年的傳統,另外一頭,趕著充氣球的工人也忙到快發瘋。

氣球工人:「這應該是我第1800顆氣球吧。」

紐約時報廣場 今年預估,將有一百萬人到現場慶祝;不過巴西的里約熱內盧,則宣稱可能會有400萬人,擠入海灘迎新。

巴西知名海灘Copacabana的外國旅客將高達4成8,欣賞多達150公噸的新年煙火燃放。

至於在中東,這個名叫耶路撒冷馬戲團的團體,在以色列 推出疊羅漢金字塔,不過主角都是各宗教的小孩,以代表同時慶祝基督教的新年、猶太教的光明節和穆斯林的忠孝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15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