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宣讀文告 馬英九打盹咬指甲

記者 謝曜州 陳藝緯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1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元旦文告很強硬,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動了氣,在總統府內聆聽的時候,不但不給面子,打起瞌睡,事後他更大罵人民已經厭煩,要陳總統醒一醒不要只會拼政治,不過同為泛藍陣營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卻為陳總統緩頰,強調不是看文告寫些什麼,而是要看陳總統未來怎麼做。

總統陳水扁:「振興經濟犧牲部分,對於公平正義的堅持與追求。」

總統文告宣讀還不到10分鐘,台下的馬英九就已經差點夢周公,但他說在睡覺的不是他。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總統你要醒一醒啊,拜託不要再拼政治了,老百姓已經厭煩了,難道這麼多次的選舉,還看不出來嗎?2007要公投決定新憲法,這兩年一定是拼政治嘛。」

聽不下文告,馬英九表情特豐富,時而仰望天花板、時而放空忘我,甚至還當場咬起手指甲,非常直接、充分地反映出他對總統文告的態度。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唉這我就不想再評論了,我想現在的老百姓已經不在乎他道不道歉了,總統文告跟外界期待有很大落差,其實就我來看他也沒什麼落差,他本來就這樣的態度。」

馬英九毫不掩飾他對文告的負面態度,倒是他口中的立院之寶王金平不只認真閱讀文告,更是點頭又鼓掌。立法院長王金平:「總統這番文告就是要希望國家經濟是以整體來考量。」

馬王又再度公開地不同調,兩人對陳總統看法態度背道而馳,表達方式卻是一樣直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595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