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叱吒頒獎禮 陳奕迅拿六獎成大贏家


發佈時間:2006/01/02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2006年首個樂壇頒獎禮上,整個舞台都是以黑色的簡約為主,所以歌手們的服飾一定要很閃爍,才能令舞台顯得光芒四射的。

陳奕迅的帽子,令他有如一個舞台上的國王,不過他真的是樂壇的國王,因為他一口氣拿下了6個大獎,成為這晚的大贏家,他在新的一年對香港樂壇抱著很大的期望。

陳奕迅:「我不甘心大家都說香港注重包裝,香港包裝是做的比較成功,我個人認為,但我們一直都在努力把音樂做好,今年特別好,每一首歌我都會唱,大家一起努力,我期待06年的。」

其實這晚與他競爭最激烈的是古巨基,不過兩人一點火藥味也沒有,甚至坐在頒獎禮現場時也會握手表示友好。

一向不被叱吒樂壇頒獎禮重視的劉德華,居然也能獲得一首金曲,李安修代為領獎。李安修:「謝謝商業電台頒這個獎給劉德華,也謝謝大家支持支持劉德華,相信這個獎是一個好的開始。」

同樣一向失意這個頒獎禮的李克勤,居然也獲得獎項,令他大感意外。久違了的蘇永康及梁漢文也有機會上台領獎。

這晚獲獎的藝人有一個通病,就是愛在台上流下喜悅的眼淚。第一個哭的是麥俊龍,他入行3年來都是在咒罵聲中成長的,另外梅姑的徒兒何韻詩得獎憶起梅姑,加上梅姑的形象設計劉培基專誠出席看她領獎,難怪她會哭如雨下。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twins,她們在台上都紅了眼眶。阿sa:「其實也不是拉,這是一個..今年是我跟阿嬌入行5年,是我跟他的感情是最好的一年,外界對我們的批評,說我們唱歌不好,我們真的很努力,希望我們改善。」

阿嬌:「我們真的不希望分開,如果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希望我們公司會瞭解。」

當鄭中基在台上領獎時,鏡頭居然是對準了台上的楊千樺,不過兩人都淡然面對。楊千樺,容祖兒及twins拾級而上頒獎台時,分別都被自己的禮服拌倒,差一點出醜在人前,幸而都是有驚無險。

容祖兒:「這個裝扮是好看,但真正要唱歌的時候就不太舒服,這是我沒有計算到的。」

說到性感,當然要提亞sa的大露背,何韻詩的露臍裝,以及容祖兒的透視裝,不過容祖兒那有如長頸族的誇張項鍊,才真的是要了她的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76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