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輔會將落幕 總統盛讚主委陳以真


發佈時間:2012/12/26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青輔會明年業務就要分散到教育部、經濟部和勞委會,主委陳以真也要卸下職務,26日最後一次進到黨中央報告,一口氣講了快20分鐘,對於陳以真擔任主委期間表現,馬總統非常讚賞,認為她把青輔會辦得很活潑,令人欣慰,最後還要大家一起給她掌聲,至於卸任後,會不會投入嘉義市長選舉,陳以真則是沒鬆口,只說要先休息一陣子。

戴上眼鏡,淡妝上台,再過不到一週,青輔會就要走入歷史,主委陳以真,最後一次進黨中央報告。青輔會主委陳以真:「我們也特別謝謝各位同志,包括說總統、大家的幫忙,謝謝大家!」

一口氣就講了快20分鐘,馬總統聽完,不但滿意,對陳以真擔任主委這段時間的表現,更是大加讚賞。總統馬英九:「她上任的時候,青輔會已經確定要走入歷史,但她還是非常努力的,把這些工作做好,覺得這精神非常可佩,我們在這裡給她熱烈的掌聲。」

不只要大家給掌聲,馬總統還特別感謝陳以真,把青輔會變的更活潑,捧得高高的,更讓外界聯想,接任國民黨嘉義黨政平台召集人的她,是不是已經提前布局2014的嘉義市長選戰。陳以真:「現在沒有考慮,也沒有規劃,會先休息一陣子。」

參不參選,陳以真始終沒鬆口,不過對於有立委爆料,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參與會內活動,還領車馬費,她則是再三澄清,自己從沒領過。陳以真:「今年我會內活動都沒有領,會外的、所有的,也是當場立刻回捐給主辦單位。」

不論如何,下台也要下得漂亮,從去年接受國民黨徵召,投入立委選舉,到今年入閣,陳以真話題不斷,這次短暫離開政壇,恐怕也不會是畫上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以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2056

0.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