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孕婦撞人肇逃 囂張反咬警手指

記者 林君舫 甘肅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4 14:29

大陸甘肅一名懷孕的女駕駛,不但撞傷路人肇事逃逸,還不服取締,將員警的手指咬到流血,但警方顧及她有孕在身,不願強行制止,無奈婦人還是態度囂張,讓警方非常頭痛。

轎車直接行駛在人行道上,幾乎沒減速撞傷路人,而肇事逃逸的女駕駛被警方逮捕後,還態度囂張,甚至攻擊員警。

肇事駕駛:「唉呦,你們不要拉我的車。」員警:「坐到上面去。」肇事駕駛:「跟流氓一樣的你。」

目擊民眾:「天啊,咬人了,小心別動她,別動她。」

女駕駛竟然咬傷員警中指,但旁人卻要警察小心,不要傷害她,就連被咬的員警,也不敢大動作制止,據了解,原來這名女駕駛是名孕婦,警方顧及她身體狀況和胎兒,盡量避免強行壓制,沒想到卻被反咬一口,眼看員警手指都流血了,但女駕駛還是毫無悔意。

目擊民眾:「你看把警察叔叔的手咬成啥了。」

肇事駕駛:「我可以在這裡配合調查,我可以不用到你那(警局)是吧。」員警:「你必須要去。」肇事駕駛:「我不去,這是我的權利。」

襲警後女駕駛還是不願配合,警方相當頭痛,而她撞傷路人,肇事逃逸又襲警,種種惡劣行徑,不但讓人搖頭嘆息,也給寶寶做了最壞的胎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63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