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麥克道格拉斯 個性宛如老頑童

記者 范琪斐 黃崧浦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12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麥克道格拉斯及凱薩琳麗塔瓊斯,也許是好萊鳿最受囑目的一對夫妻,尤其兩人之間的年齡差距,更是讓許多人對他們的婚姻充滿了好奇,但其實麥克道格拉斯本人對他們夫妻之間的老少配的情況,卻也一點也不諱言,一起來看看TVBS記者范琪斐,在紐約專訪麥克道格拉斯。

麥克道格拉斯早己年過50,但個性卻十足像個老頑童,也許這就是他與年齡小他一半以上的凱薩琳麗塔瓊斯合得來的原因。看看接下來這段專訪,就可以知道麥克道格拉斯對他與嬌妻之間的年齡差距可是坦然的很。

麥克道格拉斯:「(記者:在我們台灣的文化,姻親的關係的維持是很不容易的,你們的經驗是怎麼樣的?)我跟我岳父的問題是…。(記者:我不會給你帶來困擾吧?)會,可是我不在乎,我的問題是我的岳父年紀比我還小兩歲,你可以看的出來我的問題在那裡,你要把他叫做爸爸的人年紀比你小。」

對岳父是如此,將來他自己當了岳父時會是什麼樣子呢?麥克道格拉斯:「(記者:你如果以後不喜歡你自己的女婿怎麼辦?)這是很有可能的,我想我們可能要排好時間,以後我要去看我的女兒或兒子的時候,要確定女婿或媳婦不在那裡,那我就可以不用見到他們了。」

由麥克道格拉斯的例子可以看的出來,美國文化跟我們台灣人的文化還真是差距滿大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ull#麥克道格拉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604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