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哥犬提親 禮車聘禮場面風光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12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縣今天有一場別開生面的小狗提親儀式,一位民眾養了一隻公的巴哥犬,幾年來都是單身,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這位民眾發現一隻同一品種的母犬,於是今天前往提親,只見準新郎綁了大紅彩帶,精神奕奕的坐上禮車前往準新娘家,相當的風光。

準新郎名叫黑豹,一早就梳洗乾淨,準備迎接牠一生中重要的一天,只見主人忙著幫牠打上紅領結,再配上彩球,一切打點好之後,接著坐上豪華氣派的禮車,浩浩蕩蕩的前往女方家提親。

來到女方家,新娘嘟嘟,還害羞地躲了起來。戴上男方送的訂婚項圈,再來盤提親牛肉罐和狗餅乾,雙方看似乎還滿對眼的了,樂得雙方主人直說好事是近了。

事實上,這段姻緣還是有段故事的。黑豹主人:「是路燈作媒。」訂婚儀式簡單隆重,雙方主人互相約定,今天秋天狗兒發情時,再將雙彼此送入洞房,至於愛情結晶該如何分配,兩方都說:「不計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335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