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豬同籠七年 豬蹄變形像雞爪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13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花蓮一家養雞場主人,7年前養了一隻名叫米奇的山豬,由於指甲過長,造成米奇的腳蹄嚴重變形,乍看之下,好像雞爪。

在養雞場和雞一起生活的米奇,是一隻7歲大的山豬,仔細一看,怎麼牠的腳竟然和雞一樣?原來米奇腳上的「雞爪」,就是牠變形的蹄子,從小就開始長得特別快,主人試著幫牠修剪,卻又像鋸掉的鹿茸一樣長出來。養雞場主人范光福:「牠開始長的時候,我們覺得很奇怪,牠的爪那麼長,跟鹿的茸一樣長出來,所以你把它剪掉還是長出來。」

腳蹄長的像雞爪,對米奇的生活造成相當大的不便,因為踩在地上會痛,米奇習慣跪著走路,結果造成牠的關節長滿厚厚的繭,讓主人心疼不已。而從小和雞一起長大的米奇,也不喜歡住在豬圈裡,吃飯玩耍都和雞在一起。養雞場主人范光福:「為了牠也做一個豬圈給牠,可是牠不喜歡,在裡面就跟雞出來,我們把牠趕進去,現在就趕不進去。」

有民眾說,山豬米奇是因為和雞相處久了,腳才會和雞長的像,儘管米奇的腳變了樣,不過在主人眼中,米奇還是最心愛的寵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49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