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院近一個半月 仁濟醫院今開幕

記者 洪麗萍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1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SARS衝擊在4月29號封閉的仁濟醫院,經過消毒檢測,已經符合重新復診的標準,歷經進一個半月休診,仁濟醫院在今天重新揭幕,醫護人員十分高興。

在衛生署副署長李龍騰,台北市長馬英九,衛生局長張珩,和台北市府顧問葉金川的見證下,仁濟醫院正式揭幕。仁濟醫院護理長:「我是非常高興,可是也是擔憂下次再來的時候也是要做得更好。」萬華區民眾:「祝仁濟醫院生日快樂,祝大家健康快樂。」

現場聚集萬華區民眾,眾心團結希望仁濟復院也代表萬華區重拾繁榮,現場只見還有人穿著簑衣,原來是要申援前院長廖正雄。申援仁濟前院長廖正雄民眾林先生:「昨天晚上有來萬華,看到今天有活動,早上五點多就起床寫這些字條,弄得滿身汗。」 仁濟醫院前院長廖正雄:「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來這個最重要。」

自稱是艋舺小孩的台北市長馬英九,對在萬華區矗立進百年的仁濟醫院,也有特殊的感情。馬英九:「我小時後住在這裡(萬華)總共11年,記得有一次我吃錯藥,我把碘酒喝進去了,跑到仁濟醫院來灌腸。」

仁濟醫院16號正式恢復門診,為了回饋社區,也決定到今年12月13號前,免收門診掛號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仁濟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554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