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餅、婚紗、宴客一條龍 婚宴飯店通包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4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對新人來說,結婚有好多繁瑣的事情要處理,拍婚紗、挑喜餅、選婚宴場地,每樣都要花時間比較,台中有婚宴飯店業者,打算推出「結婚套餐」,包括喜餅、婚紗、宴客,甚至連住宿的房間,通通包在專案裡,號稱比市價便宜20%.但是有同業認為,包套太制式化,新人不一定能接受。

結婚典禮司儀:「現場的每位賓客,為他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林小姐挑選台中這家婚宴飯店,席開60桌請歸寧,宴客當天穿的禮服,還有結婚前拍的婚紗照,也都由婚宴飯店負責,等於喜宴和婚紗二合一,現在,業者更打算推出「結婚套餐」,從喜餅、婚紗、宴客到住宿,結婚流程一條龍通包。

典禮司儀:「一拜。」

結合住宿的酒店,預計1年後開幕,宴會廳有4百桌,加上現有2家婚宴飯店,業者估計,到時候全年業績,將會佔全國婚宴市場的12%,實際比較「結婚套餐」內容,喜餅由酒店點心房師傅製作,價格未定,外面行情,西式一盒6百元起跳,中式對餅3百元左右,婚紗價格差不多,都在5、6萬之間,最大差別在訂席,「結婚套餐」一桌12800到28800,台中行情則是落在8000到10000,包套住宿部分,一間房定價5千。

婚宴飯店執行長林協健:「希望上看5億。」

雖然價格比一般行情高,但是婚宴飯店號稱,比起單獨挑選同樣高價位的商品,整合之後的結婚套餐便宜20%。婚宴飯店業者諸利福:「現在年輕人可能不大喜歡,這種標準化的東西。」

不過同業表示,婚禮顧問也能提供相同的服務,現在新人喜歡多樣化選擇,婚宴飯店大小通包太制式化,不見得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767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