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老播摔角舊比賽 摔迷抱怨看到膩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有線電視不但電影台舊電影愛重播,有民眾反映,就連摔角台也一樣,10幾年前的比賽播個沒完沒了,甚至解散的團體、引退、過世的選手,比賽也都一再重播,看到都膩了,連來台表演的日本摔角手看到都很驚訝,因為這些比賽有的在日本都看不到了,離譜狀況讓摔迷是抱怨連連。

身材壯碩的摔角手伍藤敬司,跳起舞來雖然有點生硬,但靠好交情,演唱會依舊力挺藝人伍佰,由於年紀越來越大,摔角台上漸漸看不到他的身影,不過同一輩的卻還是經常看得見。

站在擂台邊,先是手肘攻擊,接著再拍擊胸膛,摔角手場上打得激烈,但身穿橘色運動褲的永源遙,其實早在2006年就引退了,黑長褲的狂野木村,更在2004年宣佈退休、2年前過世,等於這場比賽至少有8年歷史,民眾就抱怨,怎麼有線電視頻道不斷播放類似的舊比賽。

職業摔角電視播報員WWE橘子:「包括已經過世的,像三澤光晴選手、橋本真也選手都已經過世,但Z頻道都還在播他們現役,甚至比較活躍時期的比賽。」

不僅老一輩選手的比賽一再重播,就算是新生代也一樣,像是出道時穿著黑短褲,留著小平頭的諏訪間幸平,其實2006年就已經改名為諏訪魔,連形象也大突破,走蓄鬍、染髮龐克路線,也就是說這場比賽也有6年歷史,還有解散多年的女子團體JWP也照播不誤,看到新鮮感都沒了,誇張狀況來台表演的日摔選手看了都嘖嘖稱奇。

橘子:「他們就會說,在飯店轉到Z頻道,都還看得到誰誰誰以前的比賽,說這個在日本連DVD都沒有發。」

比賽舊到摔角手都笑稱可以當珍藏品,為什麼還要一直播?電視台不願回應,雖然好比賽對摔迷來說值得再三回味,但如果變成常態性,恐怕沒人受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摔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419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