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東海大學生酒駕吊照又酒駕 撞死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24歲男大生,半年前因為酒駕被吊扣重型機車駕照,卻沒有記取教訓,28日前天晚上,又酒後騎車,結果衝撞路樹,不幸死亡,台中市府重罰酒駕,喝酒的、一起喝的朋友、餐廳和酒店,通通都要連帶處分,上午更實測,吃完薑母鴨、燒酒雞和麻油雞,酒測值可以超標到1.0,千萬不能開車,有餐廳現在順向操作,喝了酒叫計程車,就送半斤活蝦,希望讓民眾喝過癮也安全回家。

事故現場,行人道路樹留下明顯撞擊痕跡,機車滑行10幾公尺遠,倒在慢車道上,騎士的安全帽和拖鞋,散落在現場,警方調查,機車騎士是東海大學的學生,半年前就曾經因酒駕,被吊扣重型機車駕照。

沒想到28日晚間,又酒後從同學家中騎車返家,疑似機車失控,連人帶車撞上行道樹,頭部受到重擊,送醫不治,經過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46;台中市酒駕未來不只罰酒客,連一起喝酒的朋友、餐廳酒店都要罰,全國最嚴。

市府實測3大名湯,燒酒雞、麻油雞和薑母鴨,吃完之後開車非常危險。員警:「再來、再來,不能斷,再來、再來,好。」

台中新聞局局長石靜文喝完燒酒雞,沒有喝水、休息,直接酒測數據高達1.0。員警vs.台中新聞局長石靜文:「酒測值1,她是剛喝完馬上來(測)。」

但每個人體質不同,測出來的結果也不一樣,這波酒駕嚴厲行動,餐廳也怕被罰,希望客人喝2杯多消費,但顧及安全,乾脆鼓勵喝酒之後,坐計程車,只要喝酒叫車,餐廳就送半斤活蝦,希望客人喝得過癮也安全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369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