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秒搶500萬 警方懷疑離職保全涉案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發生在昨天桃園楊梅的運鈔車搶案,歹徒在短短的10秒鐘,就搶到現金500萬元揚長而去,由於運鈔車到大賣場的時間,比平常延遲半個多鐘頭,歹徒依然能夠順利行搶,並且動作俐落,警方現在不排除,有離職的保全人員或是銀行行員涉案。

昨天的楊梅運鈔車搶案在短短10秒鐘遭搶500萬,目擊者回憶搶案的過程,直說事情發生的太快,讓人反應不過來。目擊者:「只看到一個影而已。(記者:那你們沒有看清楚?)對啊!沒看到,不清楚啦!」

不過監視錄影機拍下歹徒的身影,除了兩人頭戴全罩式安全帽加口罩,騎機車的男子在大熱天身穿咖啡色的夾克,身材微胖;另一名行搶的搶匪則是身穿淺色外套,後面還有橫亮條,身高大約165公分,而做案用的機車車牌前三個字母則是FIM。

由於保全員才剛下車打開後門,將現金運鈔袋銬上腰上的安全叩環,搶匪怎麼能輕易打開,如此熟悉俐落的動作,警方除了逐一清查附近的不良份子,同時也不排除是已經離職的保全人員或銀行行員,涉及搶案或是通風報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鈔車#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81

0.1686